上海朝玉是ug软件代理商,提供ug软件功能模块介绍,并代理销售ug软件,正版NX软件。ug软件都有哪些功能,ug软件产品设计,ug软件模具设计,ug软件编程加工设计。具体功能咨询ug软件代理商021-50395629
ug(NX)软件代理商18516280013

公司新闻

ug软件功能介绍

ug软件代理商介绍ug软件功能

UG软件功能和优势

 1、国际大品牌、高端软件

 2、 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使用

 3、模具设计行业的高口碑软件

Mach 3 Product Design不仅包括了Mach 2 Product Design的所有功能,而且还在建立产品装配模型、创建和修改自由形状方面增加了高级功能。可以将完整的产品和制造信息(PMI)添加到三维模型和装配模型、进行设计优化、验证模具制件的可制造性。另外,Mach 3 Product Design还提供了高端曲面创建、修改和分析功能,使客户能够创建更符合美学要求的创新产品。

proe代理商
上海朝玉是proe软件代理商,代理销售正版proe软件,代理商热线021-50395629

   Mach 3 Design提供数据重用、验证检查定义这些提高生产力和质量的工具。另外,通过动态和真实渲染工具增强了可视化功能。Mach 3 Product Design具有强大的建模、绘图和装配建模功能,由DesignLogic、Direct Modeling eXtensions、WAVE和Knowledge Fusion这些创新技术提供支持。

利用Mach 3 Product Design,客户能够把知识合并到产品开发过程的每个步骤之中,实现知识驱动的验证,提高产品和开发过程质量。

Mach 3 Product Design提供了一个由Teamcenter驱动的受控开发环境,具有用于产品和开发过程管理的数据管理和可视化功能。

Mach 3 Product Design的部分内容:

- Teamcenter Engineering NX Manager(Teamcenter Engineering NX 管理器)

- Teamcenter Engineering CAD Manager Server(Teamcenter Engineering CAD管理服务器)

- Teamcenter Engineering - Visualization Base(Teamcenter Engineering - 可视化基础)

- XpresReview

- Solid & Feature Modeling(实体和特征建模)

- Assembly Modeling(装配建模)

- Design Logic(设计逻辑)

- Grip Runtime(GRIP运行环境)

上海朝玉作为ug软件代理商,为用户提供详细支持,ug软件价格、ug软件代理商情况均可以咨询

上海朝玉是ug代理商|proe代理商|CATIA代理商|AutoCAD代理商|SolidWorks代理商,图文档管理软件销售商,服务上海|常州|宁波|无锡|南通,代理销售ug软件,proe软件,CATIA软件,AutoCAD软件,SolidWorks软件,正版ug,proe,CATIA软件价格,以及电脑配置要求,详情咨询代理商021-50395629
ShangHai Zhaoyu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.,LTD
沪ICP备13036379号-3

Theme By:WordPress主题